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与新疆河南工商联合会签订横向课题合同

发布日期:2022-06-01 阅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沈蕾一行三人前往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开展调研,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会长孙磊、秘书长梁书提陪同调研,双方签署了《中介组织党建工作现状研究》横向课题研究合同书。

调研中,梁书提介绍了近十年来,商会在招商引资、发展生产、丰富劳动力市场、扩大税收、安置就业、服务对口援疆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李润芝介绍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引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润芝说:“作为高等院校,有义务发挥科研优势,在发展党员、政策宣讲、横向课题研究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以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横向课题承接部门负责人,王金生说:“此次合作,学校将为商会提供党员教育培训、党团建设等方面指导与帮助”。课题负责人沈蕾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建理论知识优势,竭尽所能服务企业发展。

孙磊在交流发言时说:“这次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合作,将为商会会员单位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好地服务企业,争取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