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比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赵静老师指导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903班学生郭江滨,与来自全国31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紧跟世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发展,竞赛内容融入行业发展最新技术,包括私有云、容器云和公有云的搭建与运维等模块,全面考察高职学生云计算技术基础、技术技能、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等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优异的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检阅了我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了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服务产业、产教融合”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