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在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选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围绕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开设了93个赛项,全疆地方和兵团共160所职业院校选派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作为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应用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共承办了高职组11个赛项和中职组1个赛项的赛事工作,参加了35个高职组赛项和11个中职组赛项比赛。各学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各项比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3项。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通过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此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参赛学生和老师们的学习斗志,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落实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措施,推动学校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