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办“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师生同台诵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学尚读的书香校园氛围,4月21日,我校举办了“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的师生同台诵经典活动。本次活动在校本部举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主办,来自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等5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师生代表先后诵读了《中华颂》《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长征组诗》《革命英雄——吉鸿昌》《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经典诗篇。师生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激发了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振财出席活动,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吴振财指出,本次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全育人”工作有机结合的特色活动。师生们的诵读情感真挚、形式多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又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广大青年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