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组织开展“祭革命英烈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党员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革命英烈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环绕、丰碑矗立。全体党员整齐站立在纪念碑前,向为新疆解放和建设各项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1分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振财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大家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从丰富详实的展品中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在场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使在场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和平年代更要奋发图强的信念,今后要继承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