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深入班级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4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深入班级,参加了应用工程学院“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我校“我们正青春”宣讲团成员晏家瑞和阿依沙吾列·卡曼两位同学分别以《寻淮洲的“请战书”》、《赵一曼的“示儿书”》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两位宣讲员通过朴实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两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在场师生深刻了解了他们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

 

  学生王瑞在听完宣讲后激动不已,他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一名学生,我要把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主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毕业后,用所学的知识去建设美丽的家乡。”

  “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学校提供优质教育的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我最亲爱的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艾迪哈木·迪力木拉提说。

  李长江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同学们学党史、忆英烈、铭记英雄的同时,要弘扬英雄先烈们忠诚、执着、朴实的崇高品格,传播榜样正能量,‘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立鸿鹄志,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活动中,李长江深入基层,指导基层团支部建设,不仅激发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也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校领导对团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参与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