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帮助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辉煌业绩和经验启示,增强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自信心。4月7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作了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宣讲。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张天石引经据典,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艰辛和辉煌的奋斗历史,详细介绍了延安精神的产生、发展和影响。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充分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可或缺的过程,是我们党完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培育伟大延安精神的过程。

  宣讲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延安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行动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场学生代表表示,要继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锤炼专业技能,争取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