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张爱华书记一行来我校视察

发布日期:2018-07-25 阅览次数:

  2018年7月24日,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拉木率部分党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来我校就创新型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视察。乌鲁木齐市政府、乌鲁木齐市科技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向视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博梦工场科技与文化融合产业示范园区园区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孵化情况,汇报了我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四中心、八基地、十平台”创新与服务体系建设等的发展目标。接着,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入驻科技文化类企业、工作室,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对园区及各企业在传统文化传承、高新技术创新等多领域协调创新共谋发展的新兴之态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加强业务合作,不断发展壮大。最后,视察组一行在园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爱华表示园区汇聚了丰富的文化创意、诸多有情怀的艺术大师,这是丰富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瑰宝,应该珍惜和发扬。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我校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