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医务室合作项目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4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医务室合作项目报名公告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拟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医务室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合作单位,现特向社会诚邀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医疗机构来我校报名参与招投标工作。                  

一、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医务室合作项目

二、招标编号:WZD2021002

三、公告性质: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内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计划为校本部和祥云校区两个地点招标一家医疗机构,为我校开展日常诊疗服务及特殊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处理等。

五、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营业范围,经年检合格,所投项目在其经营范围内;

2、具有一级(含以上)医疗机构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事项:

1、报名日期:20212242021227

上午1100—13:00,下午16: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开标时间:2021年3月4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

3、报名地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财务处招标办 (行政楼207)

联系人:老师因需3家以上投标单位才能安排开标,不报名者拒绝参加投标

报名电话:0991--8858971 13579805456

欢迎符合资格的企业和个人踊跃报名。

招标单位: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