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红军师师史馆瞻仰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新疆军区红军师师史馆瞻仰学习,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增添工作动力,提升干事创业实际成效。

  师史馆以时间为主线,重点展示了“陕甘星火创雄师”“解放兰州荡敌顽”“进军西藏建功勋”“扎根新疆为人民”“强军征程谱新篇”等主题。通过600多张照片、100余件文物和大量图表、绘画作品、场景还原、电子沙盘、视频短片等,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红军师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讲解,无不对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而深深感动。在丰富的图片、文字内容和逼真的灯光音响效果中,大家了解了这支战绩卓著、具有优良传统的英雄部队不断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历史岁月、追寻红色足迹中,感悟“对党忠诚信念坚定、长攻善守勇猛顽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热爱人民甘于奉献”的红军师精神,筑牢理念信念之魂,使红色基因融入每个人的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