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与经济贸易学院教师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保卫处、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天贵主持。

  座谈会上,俞天贵汇报了学院“1+X”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技能比赛、提质培优、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提质培优、三全育人及科研教学等问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李长江与教师们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长江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提质培优、三全育人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建立“双高”专业群、推进内涵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识到学院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打造好优质校商贸物流专业群、做好提质培优、三全育人等工作,学院的工作要与学校“双高”校建设有机的统一结合起来;二要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三要把提质培优任务分解指标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课题研究要拓展高度;四要有针对性培育有潜力有特色的项目课题,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以科研课题为引领,做强做大优质专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李长江对学院提出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深受鼓舞,表示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狠抓落实,推进学院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