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看职大】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红山网讯(通讯员 王丹丹)7月15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深深哀思。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等烈士的典型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奉献,永远奋斗攀登,推动全院工作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

  来源 / 红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