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华为云鲲鹏高校行”专场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8日晚,“华为云鲲鹏高校行”专场讲座在我校祥云校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2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李飞以“鲲鹏展翅 昇腾万里 力算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师生们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在逆境中不畏艰难,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国产服务器芯片,以及基于云计算、AI、5G等新技术的华为软硬件生态环境搭建,让与会师生对华为公司力争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发国际领先产品的拼搏精神有了深刻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新技术新理念,为安全可靠的国产信息技术应用作出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祖国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同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国内高新企业在技术、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