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及部分院系领导分别前往校本部和祥云校区走访慰问了我校医务工作者,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向医务工作者送上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医务工作人员义无反顾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深刻内涵。慰问中,校领导鼓励学校医务人员要继续前行,永不懈怠,强化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用爱心、耐心、细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