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20年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20年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校本部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学校创业基地入驻的4家企业及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实训中心副主任艾尔肯·艾则孜主持。

  会上,合作企业对我校实习学生、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自经营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如何在《短视频编辑》课程、培养影视行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等方面加大企业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作了交流、讨论,同时参加会议的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们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了探讨。

  吴振财听取了入驻企业的需求和参会同志们的发言,他表示,创业基地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窗口,要继续秉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合作理念,深化学校相关专业与企业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题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促使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