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中职学院在2019年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6 阅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2019年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乌鲁木齐推拿职业学校举行,我校中职学院学生面对其他兄弟院校的优秀选手,勇于亮剑,成绩斐然,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中,我校中职学院学生参加17个赛项,共获得66个奖项,荣获一等奖16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26个;10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中职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演奖。

  据悉,我校中职学院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教、学、做”合一的育人模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努力培养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实现了新突破。

  中职学院获奖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