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传媒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0-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9月30日,传媒学院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文艺汇演,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大一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手持国旗,深情歌唱,观众也情不自禁起身合唱,大家都沉浸在为祖国祝福的美好愿景中。诗歌朗诵《我爱祖国》、《祖国、我心中的一首歌》《中华颂》,舞蹈《民族一家亲》《民族大融合》《如火的青春》等节目轮番登场,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莎车县的麦尔旦·玉苏普的一曲《我的中国心》,字正腔圆、掷地有声,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文艺汇演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彦荣带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一百多名新生来到学院党建文化室进行参观,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等党的制度,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虽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所有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同学们以精彩的表演,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团结的歌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的底色就是爱国,要用青春点燃爱国之情,用行动践行爱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