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中职学院参加天山区“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9月6日至7日,由中职学院古丽米拉·吾尔买江、聂晶老师分别指导的三个舞蹈《开门红》、《俏花旦》、《歌唱新疆》代表天山区湖东社区参加了展演活动,中职学院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带领马晓玲同学主持节目,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古丽米拉·吾尔买江老师编排的舞蹈《俏花旦》进入了9月8日晚的周赛。

  据悉此次以比赛形式进行的展演活动,是为进一步丰富乌鲁木齐天山区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推动基层文艺创作生产,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着力点,开展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展演活动。推出了一批反映我市改革实践和火热生活的文艺作品,展示了7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首府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