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中职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中职学院《礼仪教育进校园 文明规范促美德》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志愿服务精神》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优秀成果奖,其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培育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优秀典型案例奖。

  2019年优秀成果遴选工作,是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的指导下,在全国各职业院校入围的上千个案例中选出45个优秀典型案例。“美德职教行”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系列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夯实“文化自信”基础,培养具有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职教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