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秋天的财富在九月里溢满,这时的九月不仅仅只是一个月份,它更是学校的一个季节—开学季。9月7日、8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3600余名新生迎着灿烂的阳光走进充满生机的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精心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新生报到当天,校园内随处可见教职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引导学生及家长签领物品、入住公寓,耐心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保证了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运行。

  新鲜血液的注入,给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美丽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欢乐气息。面对即将开启的全新征程,预祝2019级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在缤纷的大学校园里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珍惜时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