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应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井冈山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8月28日,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号楼3002会议室举行“学习井冈山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汇报会。

  参加培训的斯坎达尔·买提尼亚孜老师分享了本次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的学习内容及感受。他说:“井冈山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我向往已久的革命圣地。作为一名党员,有幸参加此次培训,让我亲身去体验这些记载着红色历史的革命圣地。实地感受了庄严肃穆的井冈山烈士陵园、记载历史的井冈山博物馆、黄洋界、小野医院以及写下无数名篇的八角楼;听了革命烈士后代讲述老革命家的故事、学习红色歌曲、体验一天红军生活、走一遍挑梁小道等等,都使我终生难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作为老师,要立志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汇报,并与斯坎达尔·买提尼亚孜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大家表示会将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牢记在心中,认真工作,立德树人,传承革命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教学技能及专业化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信息来源:应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