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8月28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测试是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对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而举行。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答题。

  测试结束后艺术学院杨旭老师说:“通过参加本次测试活动,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学到了不少知识,获益匪浅。我觉得民族团结工作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图书馆米热古丽老师说道:“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促进各族群众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谅解。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