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在第七届 “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 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我校应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力拔头筹,荣获高职组最高奖项——特等奖,为学校历年来该项赛事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决赛作品选自全国各高校364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82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总决赛。我校代表队从82件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

  自初赛开始,我校参赛师生全力投入备赛,学校、应用工程学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选手们通过实地考察相关企业,精心准备参赛各项事宜,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收获了这个夏天最好的礼物。

  我校获奖学生张兴荣在总决赛颁奖典礼上发言,他说:“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团队更近距离地看到了未来的自己,在比赛当中与行业专家以及工作人员的良性互动交流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从事制造行业的决心,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