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忆党史  学党章  不忘初心再出发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新校区A栋教学楼前开展了“忆党史  学党章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8名师生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茜主持。

  在全体师生雄浑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歌声唱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教师党员代表、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帕孜来提·依不拉音发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面对党旗,我感觉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需要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多年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下,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一个人只有在组织的怀抱中才能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学生党员代表汪荣燕发言:“我要向各位老党员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发挥积极的、正面的导向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党史,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中共一大这段历史,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的八项权利。中共一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给多灾多难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此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事实有力地证明:只有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激励、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时刻铭记教书育人和报效祖国的使命,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国家发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