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98年春夏秋冬流过,98载砥砺奋进前行。7月1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热依汗·艾合买提、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蹇玺君、学生党员李鑫分别作了发言,倡议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毕生的心血。

  随后在艺术学院合唱团的领唱下,广大党员、干部合唱了《歌唱祖国》,声音洪亮,气势雄壮,充分彰显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传媒学院学生在国旗下朗诵了《一条航船》,诗歌中表达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愿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慕惠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奋斗奉献的坚定信念。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作讲话,他回顾了98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