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新校区综合楼3026合堂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学院领导,祥云社区、馨园社区领导及“访惠聚”工作队领导、队员,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玫瑰花象征着美丽,寓意少女纯真简朴的美好心灵,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歌伴舞《晨曦中的玫瑰》优美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有一种传神的语言,那是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有一种真挚的爱,那是用双手传递出的温暖,灵动的舞姿,曼妙的音律,手语操《厚德载物》和礼仪社的舞蹈《月满西楼》让本次活动气氛高涨,观众在台下积极互动,激动地挥舞着“手拍”。

  在颁奖环节中,学院对红山之声优秀宣讲员、优秀运动员和运动会最美志愿者、普通话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博梦杯大赛获奖者、奖助学金获得者、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者等进行集中了表彰。学院、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领导上台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这些获奖的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年轻人的蓬勃和朝气,诠释了人生在于拼搏的道理。

  颁奖之后,5个女孩带来了动感十足的现代舞《Forever young》,1711班集体合唱了歌曲《国家》,心理剧大赛参赛选手也为大家表演了心理剧《迷途知返》。各民族同学一起参与到这场汇演活动中,一起团结互助,一起奋勇向前,一起在舞台上获得荣耀、挥洒激情。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关系更加融洽,感情更加深厚,为今后的进一步交往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