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融合产业示范园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23 阅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南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文化馆馆长王平、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潘小平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一行在听完介绍后参观了园区入驻科技文化类企业、工作室,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前景,在对各企业将科技与文化融合的创新发展表示赞赏的同时,也鼓励各企业大力发掘新疆独具特色的文化,利用本土丰富的地理资源与现代科技元素结合,开发出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把新疆特色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吸引更多人来新疆参观旅游,带动新疆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