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18年发展对象秋季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3 阅览次数:

  10月10日-12日,我校2018年发展对象秋季培训班在祥云校区工商学院2208教室顺利举行。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为培训班开班并以“吹尽黄沙始见金”为题,通过讲述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的不同人生历程,强调了革命的道路是不平坦的,胜利最终属于那些自觉肩负人民的希望,并不畏艰辛和勇于攀登的人;崇高的革命理想始终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立党为公,不为私利所左右,这是人生成功的根本所在。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树新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十九大精神,切实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发展就是祖国的发展,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并将党的理想和目标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本次培训期间对所有发展对象开展了“发声亮剑”,“志愿者”活动。在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书写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