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职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1 阅览次数:

       10月10日,中职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此次比赛是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改氛围,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和质量而举办,全院教师现场观摩并为说课教师加油。

  闵韦韦、布海丽且木、米尔古丽、练磊、冯娜5位教师先后登场,展示自己的说课设计。大家台下精心准备,台上精神饱满,通过说课传达出独到的教学理解和努力求新的理念,呈现了有声有色的个人特点,整个设计环节预习扎实有效、 课堂导入生动自然、教师课堂引导到位、课堂重点把握得体、课件制作考究,等等。

  说课环节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有关教师作了点评总结,全体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开诚布公,互相启发、探讨,总结说课的成功经验,提出进一步努力方向,普遍反映富有收获。

  学院领导也充分肯定了这次说课的成效,并就学院下一步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