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 “庆国庆”民族团结联谊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8 阅览次数: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10月1日至7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开展以“庆国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各院系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了国庆放假期间留校的各族青年学生,向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与学生共度国庆佳节。

  学校以学院为单位举行了民族团结国庆联谊活动,各学院都认真筹备,有歌舞表演、棋艺比赛、观看励志电影、观看纪录片、篮球友谊赛等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确保各学院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

  同学们纷纷表示,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要爱国爱党,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又深入学生宿舍,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部分学生因离家较远或父母不在家等原因未能回家,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代表学校和学院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庆国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不仅让各族青年学生感受到了家里团圆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更让老师和学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增进了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更深入的开展,同时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的一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