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10-09 阅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9月29日下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机关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教育大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等校领导,以及120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前,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全校县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全体学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分层次、分批次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学。机关党员干部作为排头兵,率先进行学习效果检测,测试试题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5种类型,总分值为100分,以闭卷形式要求参考人员独立完成。测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有序。此次测试,机关党员干部平均成绩95分以上,成绩较为理想。

  此次测试,对于全体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