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创业基地被授予“乌鲁木齐文化消费试点合作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03 阅览次数:

       2018年10月2日,“丝绸之路文化彩虹”乌鲁木齐文化消费年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举行。启动仪式上,我校创业基地被授予“乌鲁木齐文化消费试点合作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是由乌鲁木齐市文化局主办的,旨在文化消费年期间,乌鲁木齐文化消费试点各合作单位、工作单位将推出多项文化活动,并将文化与旅游、体育、科技、餐饮等行业充分融合,分别打造“文艺盛宴”“书香首府”“快乐健身”“旅游揽胜”“匠心传承”“时尚智造”“饕餮美食”七大板块。同时,推出秋、冬、春、夏四季文化主题消费季,全方位满足各族市民多元化、多层次的文化消费需求。据悉,文化消费年期间,乌市将继续发行“文惠卡”。我校创业基地作为“时尚智造”板块代表之一,始终致力于促进科技与文化创意融合,逐步建立以“传统文化+现代元素”为特色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孵化系统,努力打造成乌鲁木齐科技与文化创意融合产业的特色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的产业示范园区。

  今后,我校创业基地将继续深入挖掘更多富有科技与文化元素的项目入孵我基地,在促进科技发展的同时,也将继承传统文化并发扬光大,引导大众消费由基本保障型向精神追求型、文化发展型升级,不断创新文化消费模式,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项目,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