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乌鲁木齐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融合产业示范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6 阅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月日古丽·吐尔逊,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艾则孜·吉力利,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耀霞等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就我市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情况进行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树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李长江书记和杨树新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入驻科技文化类企业、工作室等,听取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孵化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对园区及各企业在传统文化传承、高新技术创新等多领域协调创新、共谋发展的新兴之态给予了肯定,鼓励文化创意类企业在潜心钻研艺术创作和艺术衍生品开发的同时,一定要走出新疆、甚至是迈出国门,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