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庆国庆·齐欢乐·共享师生情”主题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10-02 阅览次数:

       10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A栋教学楼前举办了以“庆国庆·齐欢乐·共享师生情”为主题的联欢会,工商管理学院和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及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艾尼玩·伊布拉音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广大师生节日的祝贺,并希望老师们能够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学生们能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之后师生、学生以歌舞和朗诵等方式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词献礼。会计系系主任李晶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坚定信念,落实总目标,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民族团结,并寄语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学会宽容、学会感恩,为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而学习。学生代表热夏提·肉孜表态绝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给予的厚望,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去追求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去打造母校更加美好的风景,去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周晓红书记做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以爱国报国为己任,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用优异的成绩争当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