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校园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由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保卫处牵头承办、湖东社区党工委、乌鲁木齐市人民广播电台、FM100.7频道新闻广播《法眼看天下》协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校园行活动在本部篮球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为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深化对青年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纯净、安全的校园环境为目的而举办。本部200余名学生禁毒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有禁毒宣传册发放、禁毒主题书法展览,舞台有诗歌朗诵、男女合唱、乐器独奏、舞蹈表演,警民禁毒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环节,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对毒品所带来的巨大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禁毒、拒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