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科部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社科部   阅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安排部署,依据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党委的通知安排,6月13日下午,社科部党总支书记张瑞玲同志、部长木拉提·巴海同志带领本部门工会小组成员,对学校2名驻区(村)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学校对驻村干部及家属的关怀和温暖。 

  年初,我校社科部副部长詹春燕同志下派到宁华社区工作,新教师张艺下派南疆参加精准扶贫工作,为了使他们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社科部党总支经常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工作状况以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适应环境,努力工作。同时,组织部门教师也会利用节日去他们工作的地方看望。        

  此次我校社科部党总支带领工会小组带着学校党委和同事们的关怀,对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及家属思想动态并送去对驻村干部及家属的关怀和温暖。党总支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们的家人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