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慰问精准扶贫老师的家属

发布日期:2018-06-16 作者:旅游学院   阅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6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领导张存生、荣炳新同志代表学校、学院分别慰问了参加南疆精准扶贫的杨德新和叶尔兰·哈那皮亚两位同志的家属。将学校党委、学校领导对参加精准扶贫同志的关怀、爱护如期送到,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杨德新和叶尔兰·哈那皮亚两位同志是在今年年初,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参加南疆精准扶贫工作的。他俩分别被分配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的两个村庄。位于新疆南部地区的帕米尔高原东部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是国家认定的深度贫困地区。这里人均土地少、亩产低,耕地只能维持口粮,生态环境脆弱,老百姓生活有诸多不便。杨德新和叶尔兰·哈那皮亚两位同志克服了高原反应和水土不服等诸多困难,按照自治区的工作要求,在当地积极与贫困户结对认亲,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团结中精准扶贫。他俩工作非常努力,勤恳敬业,受到当地工作组领导和牧民的好评和赞扬。

  杨德新同志在去南疆精准扶贫之前的一个多月(2017年11月份),他的父亲刚刚去世,家里孩子上小学六年级,即将面临小升初考试;叶尔兰·哈那皮亚同志原计划寒假期间结婚,接到任务以后,他推迟了结婚日期,在1月25日匆匆忙忙与爱人领了结婚证,便于30日撇下爱人和正在住院治疗的父亲远赴南疆参加精准扶贫。

  此次慰问,深入了解到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及家属思想动态并送去对参加精准扶贫同志及家属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