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简介

广播站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08-07-02 作者:佚名   阅览次数:

  广播站工作总结

  这学期,我在校广播站担任导播一职。在这学期的工作中我收获不小。

  海选的时候,我感觉到的是轻松,虽然人数众多,但我充满了自信。我走上台去讲话,就是我展示的机会,我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把握每一次机会。从海选的竞争中我不仅学会了如何说话,如何说得比别人好,还学会了怎么吸引评委的眼球,怎么博得评委的青睐。紧      接着就是复赛,场面没有海选那么大,但是留下的都是精品,考察我们的东西越来越细。什么抽签答题,迟到不迟到,开会时说不说话,      演讲时能不能放得开。这对我是考验也是锻炼,我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成功进入了试播期。这期间有的导播,自己退站了,很是遗憾。       所以进入到试播期的人个个是精英,我也马虎不得啊。到了试播期,最核心的精神就是融入广播站这个家。我们新生把老生们当成哥哥姐     姐,而不是评委(事实上就是评委,无处不在的)。我导播的工作就是找点歌曲,配节目的背景音乐;给播音推推麦克,调调声音;帮会      堂的吕老师弄一弄调音台,干点活。

  我在站里的播音工作算是比较努力的了。因为导播所选的歌曲的好坏,对听众听节目的感觉,对播音的情绪都有影响,甚至对我自己的情    绪也有影响。用自己都感觉不好听的歌怎么去感染别人?是不是。所以每首歌我都精挑细选,尽量做到与节目和谐统一,并尽自己最大的      努力圆满地完成每期节目。在节目中我还时不时地搞一些创新,虽然说有一定风险,但我不想拘于现状,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嘛。刚开始我      有一些失误,播音也不客气,有时会谴责我一下。但我不觉得有什么丢人的,也不觉得播音对我有什么看法。我不断地带来新东西,不断      尝试,时间一长,我的技术明显进步。在之后的节目中,播音无需担心其他的事情,把心思都放在稿件上,我们配合得很是默契。其实,      这也是我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小组内的成员彼此信任,一切的工作尽在不言中。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周五组在十二月六号的节目《嘻哈      部落》得到的站长的好评,这对我们全组都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会继续抓住以后每一次节目的机会,锻炼自己,奉献自己的,做好以后      的每期节目。会堂那边的工作我还得继续努力,多往会堂跑跑。

  现在到期末了,虽然考试复习很忙,但我不能放下校区团委给我的工作,不能放弃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不能辜负团委老师对我的期望    ,为广播站作服务,更要为学校做贡献!

  下学期,我会在完成学生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校区团委,为学校努力工作,并我们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评估。祝    我们的校广播站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